樂樂:最近電視上出現了一位還蠻熱門的人物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是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小小彬的表現可不輸他老爸當年喔!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鑒於我最近也有愈來愈紅的趨勢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培訓了一位我的分身來做我的接班人喲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鏘~鏘~鏘~鏘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 牠就是嘟嘟~你們也可以叫牠小小樂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當我想喔喔睏的時候~他就可以充當我的分身囉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拿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和嘟嘟來個超級比一比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來瞧瞧有哪裡不一樣呢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