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   轉  P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剩不到3天了  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大家幫幫忙吧!    


原文內容:


        即使遭遇這樣的事情, 他對人依舊非常的信任, 客人剛進門時 他會先跑到我腳邊的櫃子躲起來, 沒幾分鐘他就慢慢走出來跟客人撒嬌, 而且是第一次見面的喔~~ 他有點沒安全感, 會一直跟著我走.我走到哪跟到哪, 不然就是要在視線內一定要看到我..非常乖. 貓咪受傷的地區是在景美, 我非常驚訝 在文教區會有這樣的情形~~這是我第一次在此區發現這樣的傷貓..基本上這區的貓咪都過的非常好, 有些還滿肥美的若是沒有人認養, 我傾向原地放養,畢竟這邊餵食者多, 貓咪一天可以吃好幾餐,又是他習慣的環境跟同伴,不用在重新適應 或是 跟打架..而且重點是, 若有任何狀況, 我跟另一個蘇愛媽我們都可以即時幫助他. 放在別處, 萬一它有狀況了, 我們也幫不了他..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        請大家幫忙詢問 是否有人可以收留他  中途 或是認養.. 他真的很乖..習慣很好...很適合當店貓   客人來 他都會一一上前打招呼  摩蹭腳邊我在忙時, 他就乖乖  靜靜的待在一旁躺著.....等我有空喊他一聲  他就開心的 喵喵叫跑過來討摸摸... 真的很棒的一隻貓, 捨不得他回到街上 **因為咪塔媽最近很多事情在忙,大多數時間都在外面跑來跑去, 比較少上網, 電話如果沒接 請分時段多打幾次 或是傳簡訊, 我會找時間回撥的.謝謝引用


詳情請點閱下面連結  ↓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