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我是叮噹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久沒出來跟大家見面了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小兔今天特地幫我做了個專輯喔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韓國有個很有名的表演叫做〝亂打秀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麼今天就請大家欣賞叮噹我表演的〝亂滾秀 〞囉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PS.叮噹其實也是我餵的自由貓之一,只不過牠不像其他的貓貓一樣


   牠很少到前院跟其他的貓貓玩,牠活動的範圍都在後院


   而且是屬於獨行俠,來無影、去無蹤 



   偶然來找我玩卻又拼命的翻滾撒嬌~真的很好笑哩


   有時我還在猜~牠是不是別人家的貓咪~偶爾翹家來找我玩說 


 

   相關叮噹文章 → 叮噹1 、 叮噹2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