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:哼!上一齣戲本大爺演的有點不爽快  


      說甚麼我是大型的哈姆太郎


      還要充當可可牠拔拔 


      我可是喵界的A咖喔!  


      我的演技就是演啥像啥  


      不信???  


      大家請看吧!  
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↑ 瞧~是不是有經理級的氣勢呀 ↑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↑ 等待心上貓出現的癡情喵是不是很深情呢 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↑ 當然~我也可以扮演一代武林宗師 ↑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 ↑ 而我最擅長的武功就是滾地功及炫風18拳 ↓


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 ↑ 有時為了藝術我也是可以犧牲反串演出貴妃出浴 ↑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 ↑ 生不逢時的失意男~我演起來也是絲絲入扣的呀 ↑




      


007詹姆士龐橘就是我~只要貓雷達出動,間諜手到擒來↓

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如何~我是不是18般武藝樣樣齊全 


   那明年的喵屆奧斯卡獎項一定記得要提名我喲!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