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:咦!怎麼有一隻貓頭從洞裡伸出來在那喔喔睏呢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↓ 嘻嘻~鏡頭拉遠一點 ↓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↑  仔細一瞧原來是berry在窗戶前的墊子上  


       因為身體太黑~所以感覺好像只有貓頭伸出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↓ 乾脆~窗簾也拉了下來吧 ↓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↑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囉 ↑



       


  berry:大家好~我是那隻夏天身體就會變成黑貓的berry


         瞧我是不是美麗依舊啊!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 berry:跟大家報告一下,最近的我瘦身有成喔


          問我如何變瘦的~~


          ~我想多睡少吃應該就慢慢瘦下來囉!


         (不過這一點用在小兔身上就沒有效囉!)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